問卷~~

或許我們現在還很廢物
從未想過生命中的一些事
我在這提出幾個趴不能希望大家在網路上傳下去
這類似點名遊戲
請點到你時在每篇(只有三篇)多加一個問題
不能重複唷,更不能偏離主題(保留最少7天)
答案寫完後請各位務必點名七個人
並且到這七個人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嗆對方
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點中
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
註明是哪個人傳給自己這份問卷
問卷不得回傳
謝謝!!

- - - - - - - - (基礎的認識)- - - - - - - -
Q1:哪個人丟給你回答(全名)??
ANS: 我的好妹妹

Q2:這個人的暱稱??
ANS:浴巾
Q3:她跟你的麻吉程度??
ANS:什麼話都能講

Q4:你覺得她是哪種人??
ANS:超級口愛的好人喔

Q5:請用四個字去形容她/他
ANS:超級口愛

Q6:請用三個形容詞 說出你對他/她的感覺?
ANS:口愛 熱情 善良

Q7︰如果那個人突然失蹤了,你會怎麼辦?
ANS︰到世界每一個角落去尋找她

Q8:如果這個人對你表白,你會?
ANS:我會接收

Q9:如果這個人偷親你,你會
ANS:那我也會偷親下她~呵呵

Q10:她賞你一巴掌你會?
ANS:把我的左臉再給她打一巴掌

Q11:這個人會有感性的一面嗎?
ANS:當然有喔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

Q12:見到她的第一印象是?
ANS:口愛

Q1:自問過去常浪費時間嗎??
ANS:還好啦

Q2:會後悔過去所做過的事嗎??
ANS:有時候會

Q3: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你最想做什麼事??
ANS:彌補我以前犯的錯誤

Q4:如果時間能暫停,你最想做什麼??
ANS:和妹妹在一起

Q5:如果可以讓你當卡通/漫畫主角 最想當誰?
ANS:當救主

Q6︰如果可以養一個卡通/漫畫人物當寵物,想養誰?
ANS︰我自己 我不看卡通的

Q7:如果你有哆啦A夢,你最想要哪樣寶貝?
ANS:會飛的螺旋漿,那我就會飛到台灣見到我口愛的妹妹

Q8:當下最想做的事情
ANS:想要去台灣找妹妹

Q9:電腦開機完第一件事情是
ANS:好好休息下,准備學習

Q10:會戴配件或小飾品在身上嗎
ANS:喜歡 但是沒有

- - - - - - - - (進階篇)- - - - - - - -

Q1:到目前為止,誰在妳心中佔了很大的地位(不能說親人,且至少兩個)??
ANS:除了妹妹沒有別人了

Q2:為什麼是他??
ANS:腦袋里面就是她呀

Q3:如果有一天他往西方去了,妳會怎樣??
ANS:到西方等她

Q4:妳曾經想過有關死亡的事嗎??
ANS:沒有

Q5:你相信有另一個世界嗎??
ANS:也許相信吧

Q5:你喜歡的是男/女的呢?
ANS:女生

Q7︰覺得最幸福的事情是啥?
ANS:能和妹妹在一起 真正的在一起,聊天,旅游,逛街,看星星

Q8:你目前最想要完成的企圖是?
ANS:我的學業 還有最重要的是見到我的好妹妹

Q9:如果有天醒來你變的又肥又醜你會??
ANS:面對現實

Q10:想不想打問這些怪問題的人?
ANS: 應該不會

Q11:你愛我嗎?
ANS: 當然喔

Q12:MSN通話視窗最多出現幾個
ANS: 沒有 因為不怎用MSN

Q13:會在公眾場合挖鼻屎嗎?
ANS:肯定不會

Q14:在喜歡的人面前踩到狗屎你會?
ANS:洗鞋子呀 會很尷尬的

Q15:現在在想什麼
ANS:想口愛的妹妹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love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